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5-10

你知道嗎?今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就是我阿公的「歌唱比賽」和「母親節」。我們今天一大早就去大餐廳慶祝全天下最偉大的節日「母親節」,我們到那邊就開始唱我和表哥編的母親歌,我們兩唱完我媽媽和我阿姨都快感動的留下眼淚,我和我的表哥也非常尷尬的把我們做的母親節卡片交給媽媽和阿姨,好了,開始吃我們的母親大餐了,一開始服務生就把大家最愛吃的龍蝦放到我們的面前,讓我們都留了非常多的口水。吃完,準備去看阿公比賽唱歌了。耶!終於到了比賽的地方了,我們進會場的時候剛好輪到最後一號,也就是我的阿功在唱他的歌,「寒雨曲」,唱的非常好聽,唱完了,我和表妹哥也非常的尷尬上台把獻花給阿公,就這樣,今天就過了非常完美的一天。對了,我的阿公雖然沒有得名,但是他的歌聲還是全世界最好聽的,而且名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會不會唱,好不好聽。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