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買車了

我爸爸今天買車了,名稱叫SAAB因為發音很像掃把,所以我都叫他掃把車,聽起來,感覺很爛耶,可是,他新車盡然要百萬,聽到這句,真是嚇一跳呢,原來掃把車這麼昂貴,所以我改叫他殺八,比較好聽了,舊車幾萬而已,所以我還是叫他掃把,說來說去,就是掃把車,爸爸回來,先把車的玻璃擦乾淨,我很懷疑,位甚麼燈那邊有雨刷,叔叔告訴我,那是澳洲的車,澳洲常下雪,所以哪邊才要有雨刷,真是太帥了,爸爸又說要去試車,都不帶我去,可是後來,爸爸帶我們去基隆,夜市逛街,太棒了,我雖然知道我上車會頭暈,可是我還是想去,在高速公路,下好大的雨喔,到了基隆夜市,沒雨了,我們就下車,我頭真的超暈的,可是到夜市,我吃了2隻熱狗,還去買腳踏車護具根用具,免的像上次一樣,跌倒就縫針,真是痛死了,所以我這次很謹慎的買的謢具,買了好多東西才回家,在路上我突然嚇到,有個乞丐,突然大聲的罵起髒話,真是嚇死我,我們就回去,因為我頭很暈所以一回家就睡覺了,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