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1月3日出門看電影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看電影,我們要坐捷運去西門町的電影院看電影。原本我和爸爸要一起去看電影,但是我們到的時候,電影的票去已經賣光光了害我很失望,我們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爸爸說以後有空一定會補償你的,就這樣過了一個由點不快樂的下午。我覺得今天過的雖然有點不愉快,但是還是很有趣的一天呢!

1 意見:

Pablo 2010年1月6日 下午2:27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看電影,我們要坐捷運去西門町的電影院看電影。」→「今天我和爸爸一起搭捷運去西門町的電影院看電影。」
「票去」?
「由點」?



評分:70
評語:請檢查及訂正。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