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煮飯記

今天在班上的最後一節課,我们在做綜合課的實驗,超可怕的......因為我们代電磁爐,跟本就沒有溫度!害我们這一組,去跟可怕的學務處借......拿過過來的時候,我們大家就開始忙了......我負責打蛋.....她負責煮菜......其他人就負責吃.....喝、玩、樂就好了!害我跟書萱忙得要命!我們的第一道菜就是"蔥蛋",煎的超好吃的說,如果你們沒吃到!就太可惜了!連我都想把書萱請到我家幫忙煮菜了呢!開始第二道菜吧!就是......超噁心的"大白菜+玉米濃湯"喝起來的時候,嘴裡有菜又有火腿和玉米......非常的噁心!不過我還是堅強的把它吞下去了!希望回去別拉肚子啊!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