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回憶

回想以前的那些的快樂美好鼻子真的會為之一酸

想到以前有時候心情不好會不想上學
現在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我不會再這樣想了
可惜人生只有一次不能從來
但至少有美好的回憶
不管回憶美不美好他都很珍貴
回想以前
總是快快樂樂的上學
要進到教室前總在想今天該怎麼打招呼
進到教室後總在跟同學聊天
每天總時如此的精采
但美好的生活中總有一些不快樂
有一次我的世界整個崩潰
我甚至有想不開的念頭
好險我生邊有一群好麻吉陪我度過我的低潮

說真的
學校就像一個大鳥窩
而我們總是那些非常渺小的小鳥
現在我們在這個鳥巢學夠了
我們該揮動翅膀
該離巢了........
離開不代表不會再相見
我們只是"再見"
不代表"不見" =ˇ=
說到這我辭窮了
無言...........
等你們回應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