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為學長姐配花

今天我們全班一起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 ── 為學長姐配花。

最近六年級的學長姐要畢業了(6/12),學校舉辦了一系列畢業相關活動,校園內充滿了濃濃的畢業離別氣氛,相信這樣的氣氛會延續到畢業典禮當天達到最高潮。

而跟要畢業的六年級學長姐們關係最密切的是誰呢?沒錯!就是我們五年級了!為學長姐配花的是我們、代表在校生致詞的也是我們,看著即將畢業的學長姐,思緒不禁隨著驪歌的樂音飛到了一年後......。明年的此時,我們會是怎麼樣呢?

想到這裡,我就想先把為學長姐配花的畫面留下來,等明年學弟妹們幫我們配花的時候,再回頭來看看,不知會是什麼感覺......?



應景一下,配上背景音樂...



背景音樂歌詞---
『今年夏天』〈92class高三學生位畢業而做〉
轉自 http://163.32.67.1/111/this_summer.htm
詞/江婉綾 曲/尹詩涵 編曲&鋼琴伴奏/李婉婷 獨唱/尹詩涵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間奏)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註)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