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教師節---不驚喜中的驚喜


  雖然知道學校有安排了「敬師活動」,不過活動的內容還是讓我有小小的驚喜。

  有三個學生,哲銘搬了椅子請我上座、苑羽半跪在地上奉送花及卡片、雅慧也半跪在地上奉茶。看他們在地上跪著,還真有些尷尬......。

  翻開卡片一看,竟然是全班簽名的一張卡片......這些小蘿蔔頭什麼時候一起在卡片上簽名的我一點也不知道(應該是下課我都埋頭猛改作業,完全沒發現)。

  後來陸續也有學生自己送給我教師卡片,就連智鈞也「現場」做了一張卡片送給我。

  遺憾的是,完全沒料到會有這些場面,應該找人多拍幾張照片的。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