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4-16

耶!戶外教學的日子終於到了,好開心喔!因為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今天第1站司機先帶我們去羅東公園上廁所,還以為要給大家在那邊玩勒,結果只有讓門上廁所,讓我好失望喔。上車了,準備到下一站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我們一進去就跟著導遊,快要自由活動時,又有一位阿美導遊帶大家去參觀傳藝文化中心。自由時間終於到了,好開心喔!因為可以去買站利品了,嘿嘿!你想知道我買甚麼嗎?當然是不想吧!但時我還是要說,我買了項鍊.吊飾......等。到了要跟傳藝文化中心告別的時候了,讓我好難過喔,因為我很想繼續留下來玩。又到了下一站酒廠,裡面好無聊喔!只有放一些酒......等的東西。參觀完酒廠大家就平平安安的回家了。



^_^~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