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4月8日安親班驚魂記

今天我跟著路隊一起走出校門,跟著和我同一個安親班、同一個班級的朋友走向安親班的集地我們一開始雖然也是跟著安親班老師在等車,不過我卻遇到一位我以前的同學我就送他回家,雖然我一下子就回來了,不過和我同班的同學也好奇進去了,我也一起進去了,就在這個時候娃娃車突然開過去了,我和同學當時嚇到了一直追娃娃車不過幸好娃娃車在一個紅綠燈停下來了。不過老師既然這篇日記的名字叫驚魂記那麼它一定恐怖,接下來我和這位同學的遭遇你可能無法體驗因為接下來實在非常不好。我和同學眼看就要到安親班的娃娃車了,及果邪愕的事卻降臨在我和這位同學的身上,那就是娃娃車居然開走了因為紅綠燈變成綠色了,我們就又開始一直追逐著娃娃車,追到最後終於到了安親班,我和他都鬆了一口氣呢!經過這次的教訓我一定會跟好安親班老師,才不會又被放鴿子了。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