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看看吧

開心農場頻出包 香港官網裝瞎

更新日期:2009/11/08 04:09

〔記者陳怡靜/台北報導〕開心農場這下真的開心不起來了。Facebook熱門遊戲開心農場前日爆出「急速化肥」與「高速化肥」價格一夕飆漲,系統又頻出問題,引發網友暴怒。但官網設在香港的開心農場至今未回應,消基會昨也表示接到許多投訴,不排除再度請求香港消保會協助。

高速化肥飆漲 投訴沒有回應

開心農場與飲料業者合作置入性行銷,打出高銷售業績,但開心農場五日突然將可快速養成美粒果作物的「急速化肥」與「高速化肥」價格調漲為原本的十一倍與七倍,讓網友大罵「通貨膨脹也太誇張」,官方討論區不停湧入抱怨與批評文章,還有網友發起抗議連署,已有超過兩千五百篇回應。

前晚曾傳出開心農場官方緊急公告,計畫於昨天凌晨將「急速化肥」與「高速化肥」調回原價,讓不少網友轉貼各網站傳達好消息。但事後證實根本是網友惡搞製作假公告,只是烏龍一場,開心農場迄今仍未有任何回應。

開心農場系統問題頻頻,前日傳出有玩家栽種與收成出來的作物大相逕庭,有的玩家則是無法登入農場,還有玩家的狗和雞都不見了。

開心農場開發商6 waves屬香港商,在台沒有聯絡窗口,記者去信試圖聯繫業者,遲至昨天截稿為止,都未獲回應。

消基會將請香港消保會協助

消基會秘書長吳家誠則表示,上月曾發生開心農場玩家購買點數卻數量不正確,引發大批網友投訴,消基會還曾發函香港的消費者保護協會,請求協助;代售農民幣的遊戲橘子也居中協調。他表示,若持續收到玩家投訴,不排除下週致電香港消保會溝通。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