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日記

星期五,我哥哥跟表哥,再中午的時候,回來了,可是我回家的時候卻沒有看到人,過了二小時,他們回來了,第一句話就是,今天要出去吃晚餐,我就問,要去哪吃,媽媽就說,今天晚上要去燒肉店吃燒肉,我叫很期待的說,幾時要去吃,媽媽就說,等姊姊看完牙齒再去,姊姊去看牙齒,看了半小時才回來,在他回來之前我開始不耐煩,姊姊回來之後,我們馬上出發去吃燒肉,到了燒肉店,我們進去的時候,人好多,好顯我們有先定好位子,進去之後服務生帶我們去位子坐,大家坐下之後,全部又站起來,只有我坐著,大家就去旁邊,先用東西吃,東西送來了,我們就開始吃燒肉,吃了三小時,結果,因為太晚沒有公車了,所以我們就走路回家,又走了半小時,我回家之後,看個電視,看完就睡覺了。

1 意見:

Pablo 2009年11月30日 下午6:02  

得分:75
評語:內容不錯,要繼續保持喔!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