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11月16日缺交功課

今天我從快樂的星期日醒來,還在打瞌睡的我一到學校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剛才還在打瞌睡的我突然被這件事驚嚇到清醒,才發現我禮拜五的功課居然忘記寫完移除選取文字的格式移除選取文字的格式於是我趕快把功課寫完趕快交功課。我覺得功課一定用心去關心才能不缺交功課。移除選取文字的格式

1 意見:

Pablo 2009年11月25日 下午3:02  

得分:78
評語:「從快樂的星期日醒來」這樣的寫法不太容易令人理解。「用心去關心」也用得不恰當。不過,嘗試各種不同的表達方式倒值得鼓勵。
回應:放假時做好時間規劃,確實檢查聯絡簿才能解決缺交功課的問題。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