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市民農園烤肉去

小朋友們懷著期待的心情,終於到了烤肉的日子。

從學校出發到市民農園「劉老師自然教室」這段路,說實在......不近耶,我們著實走了好一段路才到達目的地。到了之後,當然是迫不及待地升火烤肉啦!升火時幸好有宗裕爸爸(是廚師喔!還準備很多「好料」)、季宣媽媽滿場跑幫了大忙,我們才能很順利地開始烤肉。

我們大概還沒12點就吃飽了,後來就在農園裡玩到了下午2點才出發回學校,結束了這次的烤肉活動。

感謝有宗裕爸爸、聖義媽媽、季宣媽媽、秉洸媽媽、泱寯媽媽及信順媽媽來幫忙,讓我們能順利地完成這次烤肉活動。

以下是小朋友描寫本次烤肉的日記一篇:
作者:溫聖義
今天一早,當大家將要回收的紙類拿去回收後,我們便整裝待發,於九點準時從教室出發,前往這次烤肉的目的地──市民農園。

一到達目的地,各組便開始生火烤肉,吳季宣的媽媽超厲害的,不到五分鐘就把火升好了。我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一個現象,我們班的家長大都在我們這一組。季宣媽媽帶的肉實在太多了,我們吃都吃不完。當大家都吃飽後竟然才十一點多,於是我們便四處活動活動,只見三三兩兩的人在玩牌,我也過去湊湊熱鬧,但是漸漸地愈來愈無聊,因此我便呼召大家來玩紅綠燈。

到了兩點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教室,這才發現雙腳早已累得走不動了,只得拖著沈重的步伐踏上歸途......雖然累死了,但是今天對我來說還是快樂的一天!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