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98年8月13日星期四天氣晴、陰雨

今天一大早五點多便被媽媽從被窩中挖起來,相信你一定會問「那麼早起來幹嘛?」那我就告訴你吧!我和媽媽要跟土城召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去大陸訪問。我們先在一會所集合,搭乘遊覽車前往松山機場搭飛機。因為我是第一次搭飛機,所以特別興奮。一開始飛機先在跑道上慢慢的移動,在轉了一個彎後,飛機便以高速衝刺飛上了天空,而且當我們的飛機一升到高空中,馬上變一片片白靄靄的白雲包住了,真是美麗極了!一飛出雲外,往下一看,哇!對我這個第一次搭飛機的毛頭小鬼來說,真是大開眼界!底下的房子好像一塊一塊的積木整齊的排列著,而那一條條的馬路,就像電話線一樣,把一棟棟的房子串連起來;在馬路上和高速公路上行駛的車子,像一塊塊的方糖,快速的移動著......
到了金門機場,一下飛機我們便急忙搭遊覽車前往碼頭搭船前往廈門,當我們到達廈門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再吃完當地弟兄姊妹為我們預備的宴席後我們便乘坐事先預備好的遊覽車,前往永安。在高速公路上,一路上道路兩旁全都是高山峻嶺,漂亮極了!到了永安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你知道從廈門走高速公路到永安要收多少過路費嗎?竟然要收高達2000人民幣,等於新台幣10000元,真是貴得嚇死人啊!
另外,先來說一段我們在高速公路休息區的神奇小插曲,因為從廈門到永安,需要五到六個鐘頭,所以我們途中停靠了兩三個休息區,在其中的一個休息區停靠時,我們的領隊方弟兄肚子不太舒服,去廁所方便 ,正當沖完水,感到一陣痛快,站起來時,手機便「咻~」的一聲掉到地上不見了。當這消息傳到我耳中後,我也拉著林志斌跑去湊熱鬧,只見那附近的工作人員拿著鐵釣在馬桶那很深的洞裡打撈,我和林志斌則因無聊而到隔壁間查看,結果竟然發現一個黑黑的東西在馬桶裡,於是便招呼大人們過來看,沒想到那就是剛剛滑落的手機啊!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