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回嘉義玩 7月8日

呼......!睡起來了,好舒服喔!因為昨踢完得好累!一睡起來我就被叫到樓下討論今天要去哪裡玩?我馬上就回答獨角仙農場,因為小舅和小舅媽都想不出來所以我們就去獨角仙農場玩。
要出發時我和我表弟都很開心,因為我們已經很想去很久了,但是我們都沒有機會去,快要到的時候我就跟小舅媽說:「我去那邊我可以吃到現做的牛奶冰淇淋嗎?」舅媽就說:「當然可以啊!」
一到那邊我就馬上跑到鴕鳥園區看鴕鳥和一些小動物,我一看到鴕鳥我就想笑(哈哈哈~),因為它的脖子很長又很細,所以很像鳥怪獸,看完鴕鳥之後我們就到遊戲場那邊玩,我和我表弟玩的超開心的,因為我們都一直互推對方玩盪鞦韆,但是,玩到一半我表弟跌到地上,可能是他沒有拉好旁邊的竿子,所以才跌倒,因為它撞到頭,所以我們先帶他回家休息........。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