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第一週

這一週我參加了五天四夜的召會英語生活營,我的感受非常深刻。因為在營隊中除了休息和睡覺時間不用說英文外,其他時間都要說英文。上課時,雖然我有百分之六十聽不懂,但還是很努力的聽,而且我學會唱很多首英文詩歌、用英文禱告和背詩篇二十三篇呢!
戶外活動共分四項,有騎馬、單車、登山和生態廊道,每一組至少都能參加到三項,有的能夠全部參加(因為他們是一大早上去騎腳踏車)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登山,我們去爬的是慈湖附近的一座荒山。「荒山」顧名思義,就是很荒涼的山,這座山用荒涼來形容真的不為過。怎麼說呢?整座山都沒有石塊,而且雜草叢生。蜘蛛網密佈,最危險的是有一處溪水,寬約一公尺,而且沒有橋,要自己踩石頭過到對岸,這倒是我頭一次碰到過這種沒有橋的溪水,我是第一個過去的呢!
爬完山後,我們要順路去富田花園小憩一下,每個人都有一張50元的折價卷,可以在裡面消費,但是不找零,因此我找了三個人和我一起合買五個40元的冰淇淋,這樣就不會浪費了!值得一提的是,那裏有一個水池,水池裡的魚都好肥好大,老闆還送我們魚飼料呢! 這週真是太有意義了!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