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出發動物園 7/3



耶!今天要去動物園看團團和圓圓了,好happy唷!因為我一直很想看到熊貓和其他可愛動物。


耶!終於到了我好想來的木柵動物園了,我一進去動物園就衝到熊貓館看熊貓,當我看到牠的時候我好開心,不過牠在睡覺讓我有點失望,看完之後,我們就做小火車做到最上面看企鵝,我們在到上面之前看到了大象和猴子。


到了企鵝館,好冷喔!冷到我都要把我的大外套穿上了,(咻咻咻~~)我看到了好多企鵝,他們在游泳的時候手划得姿勢好好笑,我看到了黑腳企鵝和國王企鵝,他們都超可愛的!


因為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就拜託家人,線在帶我去看獅子在回去,因為我每次來的時候都已經被工作人員較回去了,所以我這次一定要看到,但是我這次去又沒看到了,真是可惡啊!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