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98年8月22日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早上11點多媽媽要去台大看牙齒,林志斌的暑假作業又有要參觀台灣博物館,而台灣博物館又剛好在台大醫院附近,因此早上媽媽便帶我和林志斌去參觀台灣博物館。(以下簡稱臺博館)
我們到台博館門口時,大概是九點四十五分,那裏的警衛告訴我們臺博館要十點才開,所以我們先去二二八紀念公園晃晃,回來門也剛好開了。
首先我們先去參觀樓下的昆蟲文物特展,這個特展分三大部分:蟲之學、昆蟲生物學、蟲之藝
:昆蟲的藝術與文化、蟲之樂:源遠流長的鳴蟲文化。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蟲之藝,因為它展出了許多用不同材料做成的昆蟲模型,令我大開眼界!
後來我們還去聽原住民文化的定時導覽,因為之前社會課本有上過,所以這次的導覽不僅是讓我更進一步的認識原住民文化,也讓我能再次複習課本的內容,真是太棒了!
這趟台博館之旅真是收穫豐富、滿載而歸啊!

0 意見: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