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2/19
今天體育課我們玩躲避球,男生14個女生15個來比賽。本來是我們男生贏7比7我們獲勝,但是老師卻以7比7平手,今天輸的要跑操場1圈,很不信的在最後一球我們輸了。只好跑了!今天運氣真的不好。^^"

批改:
2/19
今天體育課我們玩躲避球,男生14個、女生15個來比賽。本來是我們男生贏7比7我們獲勝,但是老師卻判決7比7平手今天輸的要跑操場1圈,很不的在最後一球我們輸了。只好跑了!今天運氣真的不好。^^"

1 意見:

Pablo 2009年2月19日 晚上9:24  

一、請打標題。
二、請寫出完整的句子。在你的文章當中因為省略了很多字,導致你寫出來的句子都不完整,因此犯了很多文法上的錯誤。

例如:
「本來是我們男生贏7比7我們獲勝」

這一句,應該改成

「雙方比數7比7,本來應該是我們男生贏,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少。」

寫文章也是需要精確的文法,不該省的省了,會導致語意不清、有可能會令人造成誤解。

最新留言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