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作業

98年2月18日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因為功課沒有像昨天、前天那麼多。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老師不把功課平均分配在每一天,害我昨天寫得半死,今天卻閒得不得了。所以我希望老師以後可以把作業平均分配在每一天。

批改:
98年2月18日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因為功課沒有像昨天、前天那麼多。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老師不把功課平均分配在每一天,害我昨天寫半死,今天卻閒不得了。所以我希望老師以後可以把作業平均分配在每一天。

1 意見:

Pablo 2009年2月24日 清晨7:31  

謝謝你的意見,老師會多注意一點,儘量讓你們的作業能平均分配,不過有時候不得已得多出一點的時候,還請大家多包涵(因為事情總是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最新留言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