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雲林古坑的二二八紀念公園



我介紹的風景區是在雲林古坑綠色隧道的二二八紀念公園,在那邊的名產雖然是柳丁和咖啡,但是那邊卻有許多小吃攤和表演,附近還有蜜蜂館。又編的圖片是二二八紀念公園的紀念塔,是由兩個二,中間掛著一個八的圖形。 下面是古坑綠色隧道的招牌,那邊的柳丁汁非常好喝,不像別的地方都會很酸,那邊還有遠從墨西哥來的唱歌團體,好聽到對歌非常挑剔的哥哥都一次買兩片CD,還有好吃的蚵仔煎,每一樣都讓我口水直流。這次雖然是爸爸帶我們工作我才去但是我覺得很快樂很好玩,下次如果你去了跟我爸爸講,還可以玩免費的籃球機 喔!


0 意見:

最新留言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