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鐵馬之旅

98年2月8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從頂埔(新家)騎腳踏車到樹林聚會。下午又跟樓上的志斌哥哥和土城召會的青少年一起去河濱公園騎單車,一路 上他們都騎的超快,我常常被甩在後面。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看到了羊還看到了速度非常快的──台灣高鐵,我非常的興奮,回到家後,因為爸媽都不在家,所以自己料理晚餐,後來因為有點累,因此吃飽飯便去睡覺了。真希望下一次還能再去騎「鐵馬」!

批改:
98年2月8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從頂埔(新家)騎腳踏車到樹林聚會。下午又跟樓上的志斌哥哥和土城召會的青少年一起去河濱公園騎單車,一路 上他們都騎超快,我常常被甩在後面。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看到了羊還看到了速度非常快的──台灣高鐵,我非常的興奮,回到家後,因為爸媽都不在家,所以自己料理晚餐,後來因為有點累,因此吃飽飯便去睡覺了。真希望下一次還能再去騎「鐵馬」!

0 意見:

最新留言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