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練了半年的曲子

今天我上鋼琴課,把一首彈了半年菊次良的夏天彈玩了,雖然彈了很久,但是能把這們難的曲子通過,我還是覺得很高興,老師特別的禮物,巧克力,雖然禮物很 小,但是我覺得很好吃。但是一首曲子彈了這們久,我還是覺得很遜,下次我一定要努力練習,不能再練這們久了。>_<

批改: 今天我上鋼琴課,把一首彈了半年的《菊次良的夏天彈玩了,雖然彈了很久,但是能把這難的曲子通過(不通順),我還是覺得很高興老師送給我特別的禮物,巧克力,雖然禮物很小,但是我覺得很好吃。但是一首曲子彈了這久,我還是覺得很遜,下次我一定要努力練習,不能再練這久了。>_<

1 意見:

Pablo 2009年2月18日 下午3:22  

一、以後請記得打標題。
二、這首曲子你一定很熟。
三、說到要做到呢!(指努力練習)

最新留言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