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參加毛克利冬令營的最後一天

今天 ,是營隊的最後一天,但我卻遲到了15分鐘,幸好及時趕上第一節課。第一節課是說笑話訓練,我印象最深刻的笑話是:有一天 小明 的老師問他1+1=多少?小明說:「我不知道。」小明回家後問爸爸這個問題,爸爸說:「這是 什麼笨問題啊!」他又去問弟弟和妹妹,結果,弟弟在玩無敵鐵金鋼,便說:「超級_無敵___鐵金鋼!」,而妹妹正在玩珍珠美人魚,就說「珍珠~美~人魚~ 」這時又聽到有人在唱:「我家住在馬桶裡啊!伊挨伊挨喔!」隔天,老師又問他1+1=多少?小明就回答:「這是什麼笨問題啊!」老師問他:「妳爸媽是誰?」他回答:「我的爸爸超級_無敵___ 鐵__金鋼!珍珠~美~人魚~。」最後,老師問他:「你家住在哪?」小明唱到:我家住在馬桶裡啊!伊挨伊挨喔!. . . . . .

0 意見:

最新留言

Blog Archive